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中国航展消防安保指挥部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2016-11-06 16:5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11月6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蒋廷雄)第十一届中国航展于11月1日至6日在珠海举行,为确保日益艰巨的航展消防安保任务能圆满完成,进一步发挥党员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正在开展“南粤消防党旗红”活动,日前,第十一届中国航展消防安保指挥部隆重举行 “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鼓舞士气,彰显决心。授旗仪式由珠海支队政治处主任夏飞主持。

  仪式上珠海支队司令部参谋长余勇代表全体党员表决心,总队司令部副参谋长罗志勇、总队防火监督部副部长陈全、珠海支队政委罗云亮分别为三个“党员突击队”授队旗,市公安局副局长、消防局长谢鹏飞代表航展现场指挥部做了动员讲话,并对航展消防安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要带头。他指出授了三面旗就意味着成立了三个突击队,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安保工作中争做旗手,勇于担当;二是其他同志要跟上。因为工作的特殊性,没有入党的同志要向党员同志看齐,要向党员先进性标准看齐,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辱使命;三是典型要突出。要结合目前安保工作中开展的每日先进典型培树活动,各单位要积极发动,深入挖掘,让队伍中“闪光”的同志亮起来,营造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急难险重任务在哪里,党旗就在哪里飘扬”,航展消防安保“党员突击队”队旗在航展馆中迎风飘扬,消防官兵民警、政府专职消防员全身心投入消防安保工作,奋勇争先,迎难而上,成为航展现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中国航展;消防安保;党员突击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航展今天开幕 42个国家和地区700多家参展商参加

两年一届的中国航展11月1日上午在珠海正式拉开帷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展商参加。今年是中国航天创建60周年,也是中国航展创办20周年。

2016-11-02 11:20:00

航展首批珠海入境物资抵馆 珠海检验检疫局创新监管模式护航

10月24日上午,随着12个40英尺集装箱运抵珠海机场航展专区,第十一届中国航展迎来了首批珠海入境参展物资。该批物资经检验检疫合格后已进入航展场馆用于布展工作。

2016-10-25 07:23:00

英国“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首次抵华参加中国航展

10月22日,英国皇家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红箭”(The Red Arrows)抵达珠海机场,这是“红箭”首次参加中国航展并在中国进行飞行表演,此次行程展现了英中两国之间的紧密联系。

2016-10-22 18: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