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工博会首次投资推介会举行 价值413亿元项目集中签约

2016-11-02 19: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2日消息(记者韩晓余 傅闻捷)今天下午,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举行了史上首次投资推介会,为企业搭平台,觅商机。现场还举行了四个项目的签约仪式,项目的总投资额达413亿元。

  本次推介会以“中国制造、智造上海”为主题,聚焦于先进制造业,旨在利用上海市产业人才、基础设施和开放高效政府三大优势吸引外资高端产业来沪投资。

  在推介会上,总投资额达413亿的四个项目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其中,华力12英寸先进生产线建设项目,是国家集成电路产业生产力布局的重点芯片生产线,落户康桥工业区南区,项目总投资387亿元,将在2016年底开工建设。

  现代中药配方颗粒标准化、产业化示范项目总投资约为12亿元,建设规模为设计产能单味配方颗粒800吨/年。该项目通过引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生产技术,将建设成为国内乃至世界最为先进的中药配方颗粒研发、制造、销售企业。强生亚洲地区科创制造产业聚集基地项目,投资额1.3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该生产线产值将达到25亿元。

  上海大郡动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的“大郡动力”项目,是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项目。大郡控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电机系统的开发与制造,在电力电子、电机控制、电机设计与制造等领域均具有先进的自主核心技术,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研发和生产单位之一。预计投产后至2020年年产值可达100亿元。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工博会;投资推介会;上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18届中国工博会11月在沪举行 俄罗斯成首任主宾国

记者从今天下午举行的市政府新闻会上获悉,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1日至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今年将首次设立主宾国,俄罗斯成为首个主宾国,展区参展面积1080平方米,将展示俄罗斯先进技术产品。

2016-10-25 20:55:00

工博会下月在沪开幕 中国智能制造示范应用迎首次“检阅”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贸促会、联合国工发组织和上海市政府主办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3日-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2015-10-30 00:23:00

中外机器人大连“工博会”抢滩东北市场

(杨毅)正在举行的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工业机器人”展区人气十足,中外机器人制造企业瞄准庞大的东北制造业市场,纷纷在展会上大秀其机器人绝技,希望抢占市场先机。

2015-05-15 14:40: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