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台旅会邀请大陆旅游摄影达人赴台深度旅游

2016-11-02 15:1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日消息(记者雅萍)为吸引大陆白领及年轻族群到台湾自由行,台旅会日前特邀4位大陆旅游摄影达人,分别从西安、上海、成都、天津到台湾体验深度之旅。

台旅会邀请大陆旅游摄影达人赴台深度旅游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大陆北方区域开始进入冬季,而台湾南部还是温暖的气候,很适合大陆游客到台湾从事户外旅游。本次达人体验团主题定为“台湾冬季山海恋”,就是要在这个季节创造台湾旅游的话题。

  大陆旅游达人体验之行的首站就到屏东外海的小琉球进行海下潜水活动。已有多次赴台个人游经验的赵熠说,“从初冬的西安来到温暖的南台湾,感受到小琉球的碧海蓝天,以及海岸线十分美丽的垦丁。看到的海水都是清澈的深蓝色,海底生态及景观感觉很好,非常值得推荐大陆游客到小琉球潜水或浮潜。”带队的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副组长林蔚更指出,这次小琉球之旅,有3位旅游摄影达人是潜水初体验,也都很安全、很顺利地潜到海底12米,看到好几只绿蠵龟与很多不同种类的热带鱼群,令他们兴奋不已。

只有透过深度旅游体验,才会不虚此行。

  本次台旅会推广的主题锁定在南台湾的山与海,旅游摄影达人还到屏东垦丁参观龙坑保护区,并搭乘游艇到外海体验水上活动;还到高雄左营参观眷村文化馆,到驳二艺术园区搭乘哈玛星小火车感受台湾文创的活力,到旗津骑脚踏车买特产,到高雄新开发的旅游据点、一座由废弃工厂改造的MLD台铝生活馆品尝在地美食及创意书店。

  旅游达人蒋可扬说,带着第一次来台旅游的美好印象,再次深入探访台湾,感受到的不仅是台湾山与海的美丽风景,更多的是台湾保护原生态自然理念,以及暖暖的人情味。她说,无论是小琉球潜水看绿蠵龟,还是到盐田赏夕阳、观云海日出,只有透过深度旅游体验才会不虚此行。

编辑:徐芳

关键词:台湾;旅游;台旅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湾县市长参访团今天到访

2016-09-17 16:00:00

台湾大巴起火案司机曾透露轻生念头 家人劝慰短信曝光

通报说,今年7月19号造成26人死亡的大陆旅行团大巴车起火事故,是司机有计划性地预谋自焚,酒后驾车泼洒汽油纵火,导致全车人无法逃生。桃园地检署将司机苏明成列为杀人罪被告,但因为他本人也已经死亡,最后以不起诉结案。

2016-09-11 08:51:00

台湾大巴起火事故将结案 检方称司机灌醉自己再纵火

台湾地方检察部门今天下午公布,今年7月19号造成26人死亡的大陆旅行团大巴车起火事故,是司机有计划性地预谋自焚,泼洒汽油纵火,导致全车人无法逃生。桃园地检署将司机苏明成列为杀人罪被告,但因为他本人也已经死亡,最后以不起诉结案。

2016-09-10 17: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