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沈阳:供热单位长期不达标将被清退

2016-11-02 13: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11月2日消息(记者郭威)今冬采暖期,沈阳市房产局成立了督查组,对全市各区、县(市)的供热情况进行督查。还将充分利用供热运行自动监测系统,24小时监测热源运行参数和部分供暖用户的室温。

  沈阳市供热办表示,市、区两级供热管理部门还将根据市民的诉求情况,定期公布供热单位的供热质量“红黑榜”,并且对于长期供热质量不达标的供热单位扣除供热保证金,情节严重的将清理出供热市场。

  据了解,近年来,沈阳加快市场整合步伐,通过拆除联网工程取缔供热质量差企业,供热企业数量已经由2009年的320家减少到目前的236家。

  据透露,今后沈阳将进一步提高供热市场门槛,对供热企业实行严格资质审查,严格实行统一的质量信誉等级审核和评定。信誉好的供热企业享有优先挂网、免交质保金等优惠政策。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辽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沈阳:两病种被纳入医保优势病种统筹支付

即日起,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带状疱疹与急性面神经炎纳入优势病种门诊统筹支付范围。

2016-11-02 13:06:00

民心网开通“供暖直通车”与住建厅联合 “评供暖”

11月1日,辽宁省民心网正式开通“供暖直通车”渠道,第一时间受理解决全省群众提出的供暖问题。群众可通过民心网首页左侧“供暖直通车”栏目,

2016-11-01 10:14:00

辽宁环保厅供暖期严查燃煤锅炉执法

今天是辽宁冬季正式供暖第一天,为保障辽宁今冬明春环境空气质量,省环保厅决定在全省范围所有在用的燃煤锅炉深入开展供暖期燃煤锅炉执法检查,

2016-11-01 10: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