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东北林大斩获大(中)学生全国体育舞蹈团体总分冠军

2016-10-30 10: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0月30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郭楠枫)日前,2016年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落幕,东北林业大学代表队夺得12项冠军,并斩获团体总分冠军,获评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昆明学院承办。东北林大的19名运动员参加了六项团体舞及多组项目比赛。其中,东北林大代表队获得拉丁团体舞第一名,校园恰恰恰团体舞、牛仔团体舞、维也纳华尔兹团体舞第一名,研究生摩登舞四项第一名,大学普通院校摩登舞五项、摩登舞四项、摩登舞三项、桑巴、维也纳华尔兹、狐步、快步第一名。带队老师曹春燕获得优秀裁判员奖,付雷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奖,杨蕴力同学获得2016年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优秀选手奖。

  据东北林业大学教师曹春燕介绍,本次东林参赛学生大部分都是没有接受过专业舞蹈训练的新手,他们起早训练,刻苦努力,终于站在了国家级的比赛场上。此次夺得团体总分冠军,意味着东林体育舞蹈水平处于全国普通大专院校前列。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东北林大;体育舞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举行 舞林高手齐聚佛山

昨日,2016年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正式开赛。

2016-07-16 09:14:00

2016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天津站6月开赛

2016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天津站将于6月18日至19日在河东区东局子体育馆举行。为办好此项顶级赛事,组委会专门成立了纪律监察、仲裁、资格审查、竞赛、裁判、后勤保障等专门机构,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选派了40多名国际级和国家级裁判现场执裁。

2016-05-20 17:31:19

北体校花“全裸”一字马 揭长腿秘籍

据悉,付佳美95年出生,是位体育舞蹈运动员,其一直以来都是体育舞蹈赛事中的夺冠大热人物。据悉,付佳美95年出生,是位体育舞蹈运动员,其一直以来都是体育舞蹈赛事中的夺冠大热人物。

2016-05-17 06: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