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陕西公务员考试逾200个职位空缺 考生下月可申请调剂

2016-10-28 19: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0月28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获悉,今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过程中共有212个空缺职位,目前调剂公告已经在陕西省政府网站上公布,符合调剂条件和要求的考生可于11月2日零时至24时,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提交报名申请。

  为满足用人单位需求,使调剂职位形成充分的人员竞争,确保择优录用,主管部门对于部分限定了生源或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的条件等,做了适当放宽调整;对少数急需专业的职位条件予以适当政策倾斜。

  值得注意的是,公共科目笔试单科成绩为零的;被认定为考试违纪的;低于申报调剂职位层级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已被录用为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2013年以来参加陕西省录用公务员考试在面试、体检、考察环节无正当理由放弃资格,以及在公示、录用环节放弃资格等考生,不能参加调剂。

编辑:任芳

关键词:陕西;公务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话剧《凤凰》陕西上演 诗化叙述体演绎浙商风云往事

话剧《凤凰》昨晚(27日)在陕西神木分会场的北元集团职工活动中心上演。该剧由浙江话剧团有限公司原创,诗化叙述体的表现方式和演员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016-10-28 15:32:00

陕西本土优秀剧目亮相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

记者从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了解到,在本届艺术节上,包括儿童剧、舞剧、蒲剧、歌舞剧、线腔、秦腔、汉调二黄、商洛花鼓戏等多形态又具有陕西风情艺术门类演出为来自全国的艺术工作者,

2016-10-28 15:24:00

中日(陕西)项目合作研讨会举行

10月27日,由陕西省商务厅、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陕西西咸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中日(陕西)项目合作研讨会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行。日本驻华大使馆公使、经济部长林祯二出席研讨会。

2016-10-28 11: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