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西藏日喀则边防支队多种形式隆重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2016-10-28 19: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拉萨10月28日消息(记者罗布次仁 通讯员仁青旺堆)“爬雪山过草地,长征洒遍英雄血;渡赤水飞泸桥,苦斗形成壮烈歌”, 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的爱国主义精神,西藏公安边防总队日喀则边防支队通过形式多样的形式开展纪念活动。

  期间,支队各级通过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学习会、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组织观看《长征》系列红色电影、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演讲比赛等形式,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团结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强大力量,是凝聚人心、成就伟业的重要保证。在全国上下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该支队通过开展红色系列活动,使全体官兵清醒地认识到长征精神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官兵,作为青年一代,应当承担起肩上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不断学习、提高本领、大步向前,为边境一线的安全稳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任芳

关键词:西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新办:西藏生态系统总体趋稳 沙化面积减少

国新办举行发布会,介绍《西藏生态安全屏障保护与建设规划》实施情况。

2016-10-26 11:09:00

西藏发布二次草原普查成果:草原总面积为13.23亿亩

25日,西藏自治区农牧厅向社会发布了西藏第二次草原普查成果。

2016-10-25 16:36:00

西藏金融行业出台新举措 破解微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今天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举办的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暨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推介会在拉萨召开。在藏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推介会。

2016-10-25 15: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