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奉节:违停拒查殴打交巡警父子被刑拘

2016-10-28 19: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28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杨发令)近日,重庆奉节县公安局交巡警执勤人员在永安街道一三岔路口处值早高峰时,一辆违停小货车导致此路段严重堵塞,交巡警执勤人员田某立即上前劝阻驶离反被驾驶员父子辱骂并围殴致田某多处受伤,目前殴打交巡警执勤人员犯罪嫌疑人父子双双被刑拘。

  当天早高峰时段,奉节交巡警大队执勤人员田某在县自来水公司上方至三岔路口执勤指挥交通时,一辆小货车违规停于三岔路口处上下货物,导致交通严重堵塞,交巡警执勤人员田某立即上前劝阻驶离现场。驾驶员王某拒不服从,随后,王某及王某父亲二人反倒辱骂并暴力围殴执勤人员,致田某腰椎横骨骨折及面部、腰部、膝部软组织多处损伤。

  事发后,永安派出所民警及时增援将肇事男子王某父子两人带回,王某父子二人对犯罪事实共认不讳并依法被行政拘留,后经田某伤情鉴定结果为轻伤二级。由于王某父子的犯罪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涉嫌故意伤害罪,他们的行政拘留已转为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任芳

关键词:重庆奉节;殴打;交巡警执勤人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奉节投资640万元新建256个农村客运招呼站

重庆奉节县正在加快推进256个农村客运招呼站的建设进度,切实解决农村群众出行难、乘车难的问题。

2016-10-26 17:53:00

重庆奉节:民企献爱心 1200名贫困学生喜领免费书

昨天,约500名来自重庆奉节中学与夔门中学的高一学生,在滨江文化书城每人免费领到了一套数理化教材解析。这是由奉节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委、县扶贫办主办的关爱留守儿童、资助贫困学生捐书活动。

2016-10-16 23:32:00

重庆奉节实施油菜高产创建核心示范区项目

为稳定油料种植面积,促进油料增产和农民增收,按照重庆市2016年产油大县奖励资金使用要求,奉节县油菜高产创建核心示范区项目近日正式实施。

2016-10-13 18: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