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一男子打工失联15年 多地接力助其回家

2016-10-28 19: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28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李泉)一男子外出打工,与家人失联长达15年之久。近日,该男子在湖南、重庆、开州等多地救助管理站的帮助下,终于回到了家乡。

  据重庆开州区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刘某今年42岁,疑似精神障碍,语言表达能力差,15年前跟着堂兄到深圳打工,后来与家人失去了联系便四处流浪。家人曾多方寻找,也未找到其任何消息和线索。

  前不久,刘某流浪到湖南怀化市,被好心人发现送到当地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弄清楚他是重庆开州人。于是,将其送到重庆市秀山县救助管理站,随后被送到重庆市救助管理站,辗转回到了开州。

  区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为刘某精心安排生活,耐心与他交流,终于得知他是开州区高桥镇人。随后,经过与辖区派出所和当地民政办取得联系,找到了他的家人。

  刘某的家人近日来到救助管理站把他接回了老家,从此结束了长达15年的流浪生活。

编辑:任芳

关键词:男子;打工;失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老乡”分饰角色演骗局 来杭务工男子被骗1万多元

时报记者 郑舜 通讯员 西检:今年1月底,在杭务工的老高领了工钱后准备回家过年,在火车东站遇见一男子搭讪,发现是江西萍乡的老乡。近日,法院作出判决,以诈骗罪判处男子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以诈骗罪判处“医生”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2016-10-27 08:03:00

男子赤身悬挂4楼阳台 疑因酒后发病所致(图)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天宁区浦北新村4幢的4楼上,一名男子全身赤裸地挂在了窗外,周围居民发现后立刻报警。约半个多小时后,在民警的劝说下,该男子两度欲自行爬回阳台,但因体力不支均以失败告终。随后,男子的妻子赶回来打开了家门,该男子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翻回了阳台。

2016-10-27 02:08:00

淄博:借口打工,三男子偷工厂3万硬币

三男子搭伙,假装进工厂打工,实则瞄准工厂财务室。临淄公安分局梧台派出所民警在侦查中发现,盗窃现场干净利索,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生物痕迹,嫌疑人应是惯犯。

2016-10-24 15: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