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11月8日在福建龙岩开幕

2016-10-27 10: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027日消息(记者张子亚)今天从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以下简称“机博投洽会”)将于今年118日在福建省龙岩市开幕。

  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福建省龙岩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机博投洽会”以“两岸机械合作,促进发展共赢”为主题,展览展示面积2.8万平方米,设“工程机械”、“交通运输机械”、“环保机械”、“智能制造”、“军民融合”、“应急装备”、“台湾机械”等七大展区。目前已确认参展的企业共373家。

  本届“机博投洽会”延续了往届的常规活动外,还安排了第七届世界龙岩同乡恳亲联谊大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6海峡两岸(龙岩)青年创业合作发展论坛等配套活动。

  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每年118日在福建省龙岩市开幕,自2010年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福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福建检疫局创新入境大宗工业品联动检疫新模式

从福建检验检疫局获悉,10月21日,该局创新实施自贸试验区入境大宗工业品联动检验检疫新模式,提高企业通关效率,减少企业滞港费用,将缩短企业检验流程30%,减少企业流通成本20%左右。

2016-10-24 12:13:00

福建省防指22日20时终止防暴雨应急响应

鉴于福建省气象局今天下午解除了暴雨Ⅳ级预警,且福建省上空无明显强降雨云系,根据《福建省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福建省防指决定10月22日20时终止防暴雨应急响应。

2016-10-22 20:43:00

福建省防指启动防暴雨Ⅲ级应急响应

第22号台风“海马”今天12:40在广东汕尾沿海登陆,登陆后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于今天夜间进入江西境内,台风影响减弱。受其影响,预计福建西部、南部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

2016-10-21 21: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