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6天津区域经济金融研讨会举行 城市中心经济引热议

2016-10-27 10: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027日消息(记者陈庆滨)1026日下午,由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平安不动产、泰达投资控股共同主办的2016天津区域经济金融研讨会暨天津平安泰达国际金融中心启动发布仪式在万丽天津宾馆成功举行。此次研讨会聚焦城市级中心经济的价值与发展,著名经济分析师、一线财经评论师马红漫作为特邀嘉宾主持,与市区级领导及平安不动产、泰达投资控股的管理层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助力城市经济蓬勃发展的新方向。

  城市中心经济,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符合城市转型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要求。城市中心经济的发达程度,决定了城市经济的影响力、控制力,是衡量城市、城区服务功能的重要指标。十三五期间,中国城市推进全面的经济转型升级,天津作为环渤海地区的经济中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机遇下,构筑高层次的产业结构,发展金融等现代服务业,实现了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大规模的发展。

  研讨会现场,作为城市中心经济重要载体的天津平安泰达国际金融中心项目隆重发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集现代甲级办公楼、高端公寓、艺术主题购物中心于一体,将成为天津小白楼CBD的金融地标。项目建成后,中国平安及泰达控股旗下金融和现代服务版块将陆续入驻;项目将同步面向国内外知名金融企业,通过引进和培育金融机构、发展金融市场、提高金融资源配置等方式,促进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天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天津市中小企业演唱演奏决赛开赛 展示员工高水平才艺

10月26日,由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天津市中小企业演唱演奏比赛决赛在天津市棉三创意街区鸣锣开赛。

2016-10-26 17:38:00

天津河东区举行“十大为民杰出人物”颁奖典礼

第十二届“河东区十大为民杰出人物”颁奖典礼昨(25日)天在天津第二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由老百姓评选出的身边楷模接受了普通群众代表颁发的奖章和荣誉证书。

2016-10-26 17:14:00

天津滨海新区“双创示范基地”引才服务窗口正式启动

为支持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滨海新区 “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天津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昨(25日)天在滨海新区于家堡双创示范基地设立的引进人才服务窗口正式启动运行,并办理了首张人才绿卡。

2016-10-26 13: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