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探险者”高速“纵情飞奔” 一查竟是套牌还未年审

2016-10-26 22: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0月26日武汉消息(记者凌姝 通讯员张思)咱们都知道超速行驶危害大。而有些驾驶员为了掩盖其超速行为,往往喜欢在号牌上做手脚,结果往往得不偿失。10月24日,省高警公安大队就查获一名实施超速、套牌、车辆超期未年审合计三项违法的驾驶员。

  10月24日8时许,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东岳庙卡口执勤时,通过卡口监控系统发现一辆白色重庆籍福特“探险者”越野车车速竟达到142KM/H,而该路段的限速100KM/H,这一无视限速规定“纵情飞奔”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对其车牌进行网上查询,不出所料,该车网上信息与实际不符,民警立即在前方收费站设卡拦截。

  面对民警的检查,驾驶员由于心虚无法出示行驶证,称这是公司的车,自己也不清楚行驶证在哪里。随后民警在其后备箱中找到一副牌号为“渝A**401” 的车牌,经核实,这副号牌才是该车的实际号牌,而其行驶过程中悬挂的“渝A**900”号牌为一辆已注销的保时捷越野车号牌。在证据面前,驾驶员唐某承认其违法行为,称是因为有急事要赶路担心超速被拍,于是就侥幸冒险。

  另外经检查,其驾驶的车辆已经过期未审验,唐某因实施了“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以及超速20%以上”的三项违法行为,受到罚款5400元,驾驶证计21分的严厉处罚,并且由于其驾证已经记过4分,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计记分超过24分,除了参加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考试外,还必须接受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的考试,才能取回驾驶证。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探险者;套牌;超速行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百万豪车被扣一个月没人要 套牌被查或涉嫌走私

百万豪车被扣一个月没人要 套牌被查或涉嫌走私,据市场星报报道,日前,一辆白色凌志越野车因为不按规定粘贴年检标志,被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查获。根据一系列查验调查,高速一大队民警初步判断,这辆“凌志”越野车属走私入境后套用其他车辆号牌。

2016-05-27 17:19:00

司机因套牌超速被拦截 裤裆里搜出上膛手枪

因套牌且超速被高速交警拦截,嫌疑人先是又哭又闹欲博同情,后又重金贿赂欲求交警放其一马,不想弄巧成拙,反而引起交警怀疑。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检查时,驾驶员黄某却支支吾吾,一会儿说证件在后备厢,一会儿说证件忘带了。

2016-05-20 09:56:00

男子驾驶习惯不好一年违法28起 套牌躲避警察被查

15日,烟台市区建设路与芝罘屯路交叉口,一辆银色桑塔纳轿车被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拦下。 接到指令,芝罘屯岗的执勤民警立即布控,通过调节信号灯的方式,将该车堵在了路口西侧。

2016-01-18 07: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