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获百姓特别喜爱奖

2016-10-25 12:0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25日消息(记者吴善阳)近日,在深圳市举行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上,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在会上被评为“2016年特别受百姓喜爱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是上海市教委为满足市民多元化的学习需求,依托宣传、文广、科委等部门,以及高校和区县等社会优质公共教育和文化资源,为市民创设的体验式、互动式自主学习的新平台。该项目创建于2013年6月,目前已经建成“红色文化、科普教育、文化艺术、创意手工、智慧生活、海派文化、服饰文化、陶艺创作”等8大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这是上海在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进程中,着眼于市民的终身学习和城市发展,构建开放型的终身学习资源体系,提高社区教育服务能力的一大创新举措,也是终身教育、终身学习理念的实践性突破。

  三年多来,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已经呈现出资源集聚和优势释放的亮点,最新数据显示,8大体验基地已下设体验站点104个,终身学习体验项目297项,组织专题体验活动1825次,参与体验的市民累计达425万人次。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上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0月30日起上海两大机场航站楼内禁止吸烟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和《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相关规定,自2016年10月30日零时起,上海浦东、虹桥国际机场航站楼内禁止吸烟,所有室内吸烟室将关闭并停止使用。

2016-10-25 11:20:00

首届上海玩博会在沪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22-23日,首届上海玩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玩博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是国内唯一面对消费者的互动体验式嘉年华,始办于2010年,已在北京成功举办7届,累计吸引70万备孕家庭及亲子家庭参与。

2016-10-25 10:21:00

上海海关为飞机进口“铺跑道”

“上海海关能为我们公司飞机进口加快审批速度吗?” 东方航空进出口公司的办事员施诚成带着这样的疑虑,推开了上海海关关税处减免税科的房门。“根据你们公司申报进口的这批飞机的情况,我建议你们采用预缴保证金的方式担保进口。”依照海关减免税科关员的指导,施诚成迅速完成了手续办理。不一会儿,这批飞机就通过审核,确认放行。

2016-10-24 21: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