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广州体育局向恒大发贺信:谱写了广州职业足球联赛新篇章

2016-10-24 01: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0月24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陈建族 钟雯)10月23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中,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主场1比1战平延边富德,提前2轮锁定中超六连冠,广州体育局向恒大淘宝足球队发来贺信。

  贺信中,广州市体育局向恒大淘宝足球队中超六连冠表示祝贺,认为经过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谱写了广州职业足球联赛的新篇章,希望俱乐部全体将士再接再厉,为广州足球争取更大荣誉,为把广州建设成国际体育名城做出更大贡献。广州市体育局贺信全文如下:

  贺 信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欣悉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在2016年中超联赛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以坚定的意志品质、精湛的技术水平、良好的精神风貌勇夺冠军,并连续六年问鼎中超,谱写了广州职业足球联赛的新篇章,特向俱乐部以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慰问!

  足球改革发展永无止境,希望俱乐部全体将士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俱乐部和队伍建设,继续传承广州足球的优良传统,探索新形势下发展职业足球的道路,锐意进取,永不止步,为广州足球争取更大荣誉,为把广州建设成国际体育名城做出更大贡献!

                                                                                                          广州市体育局

                                                                                                                                                 2016年10月24日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广州体育局;恒大;贺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锚定刚需是恒大“第一”胜负手

2016-10-15 12:17:00

恒大登上房地产销售额冠军宝座

昨天,恒大公布了自己9月份的成绩单。恒大给出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恒大实现销售额475.2亿元,同比增长超过三倍,今年累计销售额已达到2805亿元,一举超越万科的2629亿元成为全球第一房企,这意味着过去十多年来万科稳居中国房地产行业一哥的历史也由此被改写。

2016-10-11 18:20:00

房企座次重新排序 恒大前9月累计销售超万科

恒大今年累计销售额超万科177亿,奠定全球第一房企地位。

2016-10-11 11: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