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英国皇家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红箭”飞抵珠海 将展开在华首演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英国皇家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红箭”飞抵珠海 将展开在华首演(张建林 摄)

  央广网珠海10月22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 通讯员 吴思婷)今天中午13时43分左右,12架红色喷气式飞机排着三角形队形、拖着醒目的红烟进入珠海机场临时口岸上空,然后逐一降落,在停机坪一字排开。经过当地拱北海关高效验放,12架Hawk T1“鹰”式喷气教练机、2架C-130运输机顺利完成监管。这标志着参与第十一届中国航展的英国“红箭”皇家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顺利抵达珠海机场,这也是该风行表演队首次来华。

  据了解,“鹰”式教练机是英国霍克·西德利公司设计的一种喷气教练机,自1980年起就一直是英国“红箭”皇家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的座驾。Hawk T1“鹰”式教练机首次亮相珠海航展,将表演“阿波罗”、“反三角”等经典队形,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在“鹰”式教练机之后,2架C-130运输机载着本届航展首批实际进境保障物资,含燃料、胶水、氧气瓶等,亦陆续飞抵珠海机场航展中心。拱北海关同样为这些物资快速办理了监管验放手续。

  据了解,航展开幕前还将有14架战斗机、5架通用飞机、3架民航客机、3架公务机、2架运输机、1架直升飞机以及飞机模型等展览品陆续进境。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航展结束后,参展的境外飞行器、境外物资、境外展品等需限期复运出境。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6-10-22 21:20:00
标签: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