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奉节出实招做大做强农村“三权”抵押贷款

2016-10-22 20: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22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奉节县政府今天通报,该县出实招做大做强农村“三权”抵押贷款。

  一是简化农村“三权”评估程序,贷款金额在50万元以内(含50万元)的,其抵押物价值认定由借贷双方协商认定;贷款金额高于50万元的,可委托有资质的专业评估机构评估,评估费按最低标准执行,县财政补贴50%。

  二是及时颁证确权,农委、国土和林业等部门及时全面完成颁证确权工作,抵押登记可委托乡镇(街道)具体办理,免收抵押登记费。

  三是优化贷款流程,提高办贷效率,在贷款资料齐备的情况下,从调查到审批7个工作日内办结。四是优惠贷款利率,农村“三权”抵押贷款利率在同等条件下优惠5%―10%。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重庆;奉节;三权;抵押贷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医疗器械产业园开园 多家台企入驻

昨天,位于重庆两江新区大地工谷的医疗器械产业园开园,台湾纬创、互贵兴业等21家企业入驻。

2016-10-22 13:25:00

司机跟着高速指示牌去重庆 开到尽头只有一堵墙

按标志牌的指示进入二绕后,沿路记者注意到“G50-13渝蓉段”、“G50-13 乐至 重庆2km”等标志牌,不断出现在路旁。记者从五凤收费站进入二绕另一侧,沿路也能看到“G50-13 乐至 重庆”的标志牌,不过跟随指引到达“G50-13 乐至 重庆”出口时,依然是水泥墙挡道。

2016-10-22 10:50:00

重庆红军历史陈列馆今日开馆

重庆红军历史陈列馆将于10月22日开馆!该馆坐落于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黄家镇光辉村,以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在彭水的驻扎地为载体修建,馆内将展示当年红三军转战彭水留下的宝贵红军遗迹,其中“一张留言条”格外引人注目。

2016-10-22 10: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