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永不消逝的红军声音》口述历史音频资料捐赠仪式在古田会议纪念馆举行

2016-10-22 20: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龙岩10月22日消息(记者张子亚 福建台林露)10月22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当日,福建新闻广播百集系列报道《永不消逝的红军声音》口述历史音频资料捐赠仪式在福建龙岩古田会议纪念馆举行。

  十年前,福建新闻广播记者寻访足迹踏遍全国,采访了近百位老红军,这次抢救性的采访使得许多弥足珍贵的红军声音得以留存,一些鲜为人知的革命故事得以流传。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传媒中心副主任、福建新闻广播总监赵林在捐赠仪式上说,长征精神已经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媒体人要担当起社会责任。今天把这些珍贵的声音资料无偿捐赠给古田会议纪念馆,就是想让更多的人感受这段历史,铭记历史。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红军;口述;历史;古田会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学生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书法展举行

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2016年上海市“书法名家进校园”暨大学生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书法作品展示活动今天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顺利举行。

2016-10-20 20:03:00

[长征路上新希望]红色于都 革命胜利后再相见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80年前,红军将士以大无畏的精神转战2万5千里,克服千难万险,走遍千山万水,保存了革命火种,迎来革命胜利。

2016-10-20 11:13:00

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人物馆开馆 刘亚洲出席

10月16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人物馆揭幕仪式在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举行,这标志着该馆第二陈展室正式建成投入使用。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甘肃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兰州军区善后办副主任李建印等领导出席开馆仪式。

2016-10-17 14: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