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台风“莎莉嘉”致广西北海6艘渔船下沉 已有四艘被打捞上岸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北海边防支队官兵在吊沉船现场维持秩序 (义挚 摄)

  央广网北海10月19日消息(记者邓君洋 通讯员义挚 周刚岭)受到台风“莎莉嘉”大雨大风的影响,10月19日,6艘在广西北海电建渔港避风的渔船被风浪损毁导致下沉。

  发现情况后,北海市侨港镇政府立即组织渔民找来大型吊机,广西北海公安边防支队电建边防派出所的官兵来到现场维持秩序,协助渔民打捞渔船,尽量减少损失。据了解,这6艘灯光渔船有北海籍的,也来自钦州防城的,均是为了躲避“莎莉嘉”来到了电建渔港进港避风。

  据电建边防派出所副所长杨永贵介绍,为躲避台风“莎莉嘉”,电建渔港内停泊了1300多艘渔船,将渔港“装得”满满当当。当日,因为台风的影响,渔船之间相互碰撞挤压导致渔船出现渗水继而发生下沉,经过一天的努力,已有四艘沉船被打捞上岸。为了避免情况再次发生,电建边防派出所将联合侨港镇政府、渔业公司继续加强对停靠渔船的巡逻排查。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6-10-19 23:00:00
标签:莎莉嘉;渔船下沉;打捞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