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青岛黄海学院迎来建校20周年校庆

2016-10-19 17:1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10月19日消息(记者王伟)青岛黄海学院19日举行建校20周年办学成果汇报会,隆重庆祝建校20周年校庆。

  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在会上作建校二十周年办学成果汇报。刘常青表示,经过20年的发展,青岛黄海学院实现了从中等职业教育、学历文凭考试、自学考试助学、高等职业教育到普通本科教育的升级发展,成功蜕变为一所办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他表示,在未来的征途上,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立足青岛,面向全国,服务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为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据介绍,1996年“黄海”应运而生,2011年教育部批准其晋升为全国普通本科高校,2014年通过山东省民办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工作专项评估,2015年获学士学位授予权。

  据了解,学校坚持教学与生产、教学与科研、教学与社会紧密结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开展常态化学雷锋思想政治教育,用雷锋精神兴校育人;坚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课堂的国学教育,实施“礼乐诗书画并举”的文化育人模式,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0年来,青岛黄海学院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了11万名毕业生,成功蜕变为一所办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

  校庆期间,青岛黄海学院举办了建校二十周年办学成果汇报会、报告会、校庆书画展、校史展、校庆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青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装备物资全优通过联合国验收

近日,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3类200余种装备物资以全优成绩顺利通过联合国考核验收,标志着其下设的防暴一队具备了随时派往联合国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的能力。

2016-10-18 15:24:00

郭川开启单人不间断跨太平洋创纪录航行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中国航海第一人郭川将开启“金色太平洋挑战”,从美国旧金山金门大桥出发,以上海金山为目的地,进行单人不间断跨太平洋创纪录航行。

2016-10-18 12:03:00

青岛发布网约车改革征求意见稿 网约车价格不低于礼宾出租车

10月16日,青岛发布了出租汽车改革《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青岛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查处非法营运时对私人小客车合乘认定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等三个相关政策文件征求意见稿。

2016-10-16 18: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