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二十届京港洽谈会将于11月初在京举行

2016-10-19 14: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9日(记者刘天思、通讯员何伟)记者从北京市投资促进局获悉,作为京港两地相互交流与促进投资的重要平台,第二十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简称“京港会”)将于11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

  据介绍,本届京港会以“互通要素、双向投资、同享机遇、共创繁荣”为主题。大会的18项主要活动中,将包括京港两地知名企业家交流圆桌会议、促进民间投资及京港双向投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等重要内容,同时其中13项专题活动将分别涵盖服务业扩大开放、创新创业、京港携手双向投资贸易、京津冀协同发展各开发区投资推介以及公共服务交流等五大板块。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组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之中,已有超过600家香港企业和机构表达了参会意愿。大会继续采用互联网线上线下的方式,“京港投资商机”手机APP已经上线,参会者可以利用手机上网报名。相关负责人介绍指出,筹备期间,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促成千万美元以上港资注册大项目71个,并在京港两地已分别发布双向投资项目261个,京港会期间将再发布双向投资项目155个。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北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十一届北京文博会将于月底在京举行

记者今天日从北京市贸促会获悉,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7至30日在北京举办

2016-10-19 14:35:00

10月连续“霾锁京城” 应急响应执行不到位

今天北京又被浓浓的雾霾笼罩,让大家似乎连深吸一口气都变得谨慎。进入10月,连续三次的“霾锁京城”是朋友圈最重要的话题之一。

2016-10-19 14:10:00

首届中国电子竞技颁奖盛典在北京朝阳举行

10月18日,记者从第十一届北京文博会朝阳分会场了解到,由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发起,面向全国电竞行业从业人员及电竞选手的中国首届电子竞技颁奖盛典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盛大举行,

2016-10-19 14: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