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6上海金融员工歌舞大赛决赛曁文艺汇演举行

2016-10-18 20: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18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真我风采—2016’上海金融员工歌舞大赛决赛曁文艺汇演”昨晚在上海音乐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上海金融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金融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办,上海市金融职工文体协会协办,旨在以实际行动不断满足金融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内部团结,塑造行业文化,助力员工发展。决赛和文艺表演前还举行了“上海金融音乐舞蹈家协会”的揭牌仪式。

  本次决赛入围的14个单位19个曲目经历了预赛31个单位49个曲目中的激烈争夺和选拔,另有2个原创作词作曲歌曲也入围了决赛节目。经过层层筛选,最后太平养老保险公司独唱《峡江情歌》和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群舞《中国红·九儿》分别跃居歌曲和舞蹈类别的榜首,荣获一等奖。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上海银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等金融机构选送的曲目均名列前茅。另外,获原创作词作曲奖的有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等机构。

  晚会特邀表演节目交通银行太平洋卡中心小提琴独奏《渔舟唱晚》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群舞《喜雨禅心》精彩纷呈、美轮美奂,充分展现了上海金融员工的多才多艺和精神风貌。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上海;金融;真我风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前三季度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平稳 实体经济贷款需求回暖

2016年前三季度,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平稳,各项存款增速企稳回升,企业和个人存款增长较快,非银行业金融机构存款持续减少;各项贷款增长放缓,信贷结构不断优化,企业信贷需求有所回暖,服务业贷款与小微企业贷款明显多增,较好地支持地方经济转型发展。

2016-10-18 20:19:00

橘黄蟹肥稻米香 崇明文化旅游节开幕

秋风送爽,橘黄蟹肥稻米香,又是一年采橘品蟹好时节。10月18日,2016中国·崇明“橘黄蟹肥稻米香”文化旅游节暨崇明十大生态农产品推广月活动在崇明绿华镇宝岛蟹庄拉开帷幕,崇明清水蟹同时开捕。

2016-10-18 12:57:00

2016年上海户外招牌论坛暨设计创意实景展开幕

2016上海户外招牌论坛暨设计创意实景展已于10月17日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正式开幕。来自本市及兄弟城市行业管理部门、各大高校及相关行业研究机构,以及中外企业的众多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

2016-10-18 09: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