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俄罗斯AZUR Air航空首航三亚

2016-10-16 23: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0月16日消息(记者 朱永 通讯员 汤璐、靳莉阳)10月13日16:30,一架由新西伯利亚飞来的俄罗斯AZUR Air航空波音767-300型客机平稳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机坪上。

  据悉,由俄罗斯AZUR Air航空执飞的“三亚=新西伯利亚”航线航班为客运包机航班,首航便载有336名俄罗斯游客,其中包括由30人组成的俄罗斯旅行社考察团。该航线采用波音757-200/767-300型客机执飞,航班号为ZF707。北京时间02:50从新西伯利亚起飞,北京时间10:15到达三亚。之后北京时间12:20从三亚起飞,北京时间19:25到达新西伯利亚。至此,“三亚=新西伯利亚”航线已同时由俄罗斯北方之星航空和AZUR Air航空共同执飞,并将成为俄语地区入境海南的重要国际客源航线。

  俄罗斯作为三亚最重要的入境客源国之一,凤凰机场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区位优势,合理布局国际航线网络,通过前期走访,现已再次逐步打开俄罗斯国际旅游市场,为三亚和俄语地区的经贸、旅游往来架起了空中桥梁,丰富了广大旅客前往俄罗斯旅游的出行选择。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俄罗斯;三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俄罗斯科学家从1.5公里外用激光为手机充电

俄罗斯“能源”火箭航天公司做了一项特别的实验——用激光为手机充电。该公司代表向俄新社表示:“在1.5公里以外成功为手机充电一小时。专家目前正在核算确切的充电百分比。”

2016-10-09 09:54:00

俄罗斯驻华大使:创新包容的四川令人印象深刻

四川与俄罗斯合作潜力巨大。安德烈·杰尼索夫:四川是个独一无二的省份,有“天府之国”的美誉,古老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在这里与飞速发展的经济和工业生产结合在一起。安德烈·杰尼索夫:作为“伏尔加-长江”机制的积极参与者,四川省与俄罗斯一些地区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其中包括与楚瓦什共和国、下诺夫哥罗德、奥伦堡州和奔萨州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2016-10-08 07:59:00

俄S300防空导弹部队进驻叙利亚 专家:着眼“后叙利亚时代”

近日,俄美之间在叙利亚问题上的博弈不断升级。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4号表示,俄S-300防空导弹部队已进驻叙利亚,其使命是保障俄驻叙海军基地及其附近海域内俄罗斯舰队的空中安全。美国媒体称,这是俄罗斯首次在境外部署这种武器,其目的可能是拦截美国飞机和巡航导弹。那么,S—300是何方宝物?俄罗斯部署S—300将勾画怎样的叙利亚战场未来?

2016-10-07 08: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