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獐子岛用创新驱动海洋食品的工业化 

2016-10-16 12: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10月16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张丽丽)今天上午,“獐子岛集团·正元庄合作签约发布会”在大连召开,獐子岛突出的原产地优势、研发优势、品牌优势,联合正元庄成熟的销售团队优势、核心终端优势、高端客户优势,开始獐子岛海参销售新模式。

  据了解,正元庄是高端滋补集合平台运营商,由16位极草精英经销商联合发起成立的,占领全国67个核心终端,覆盖18个省市区域,5年累计销售突破160亿元。

  此次合作,獐子岛海参产品将通过100余家正元庄专柜进入上海、乌鲁木齐、海口、银川、昆明、长沙、无锡等城市,海参销售终端在原有228家经销商的基础上,得到了完善和提升,进一步实现全国销售布局。

  獐子岛集团总裁吴厚刚表示,在中产阶级崛起、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獐子岛将“食材向食品”转型作为企业发展战略,以创新驱动海洋食品的工业化,针对消费者对海参产品储存方便、食用便捷、美味营养等多方面的诉求,不断推动产品迭代升级,丰富海参产品线,对品系的拓展、对品牌的推广、对品质的坚守,始终引领着海参行业的探索、实践和发展。此次与正元庄以新的销售合作模式,开启了獐子岛海参到达消费者的重要通路。

  正元庄董事长黄裕民表示,正元庄主打高端滋补,产品包括海参、冬虫夏草、阿胶、燕窝等。从十几家海参品牌中选择獐子岛海参成为核心商品,主要是看中獐子岛海参的优质品质、对食品安全的管控、以及首屈一指的品牌效应,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提升创新能力,实现业务发展中新的跨越。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獐子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獐子岛举报门迷雾未散:监督委员会已形同虚设

獐子岛举报门迷雾未散:监督委员会已形同虚设,一年多以前獐子岛的冷水团事件至今还令资本市场心有余悸。召集人:我们的监督就是这样的,群众反映问题,或者今年岛民问问“咱们外面收益情况怎么样”,我们就集合几个人去大连看看。

2016-01-27 14:15:00

獐子岛发公告回应深交所问询:不存在提前采捕

1月14日晚间,獐子岛发布公告,对于此前媒体报道《2000人实名举报称獐子岛“冷水团事件”系“弥天大谎”》事件进行了正式回应,对于媒体质疑的提前采捕、航海日志等问题,公司进行了一一回应,提前采捕的说法,不存在事实依据。

2016-01-14 23:09:00

岛民举报獐子岛“冷水团事件”造假 獐子岛回应:举报不实

近日一则《2000人实名举报称獐子岛“冷水团事件”系“弥天大谎”》的新闻引发了关注。文章称,辽宁省大连市獐子岛居民提供了一份2000多人签字的实名举报信,颠覆了一年多前的獐子岛冷水团事件的结论,称所谓“冷水团造成收获期的虾夷扇贝绝收事件”并不属实,涉嫌造假。

2016-01-13 17: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