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演艺产博览交易会举行

2016-10-16 08:1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0月16日消息(记者雷恺)“十一艺节”在陕西举行之际,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演艺产品博览交易会15日-17日在陕西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演交会重点展示国家艺术院团优秀作品,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参评的五十七台“文华大奖”参评剧目,陕西等省近年创作的优秀剧目以及舞台艺术相关行业协会重点成果展示。演交会期间,各级各类采购人员可免费进场观看推介,现场交流,互通信息,开展采购。

  本届演艺产品博览交易会参展参会规模齐全,覆盖了文化部直属国家院团、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文艺团体以及91家组团参演团体,组织特装展位44个,标准展位149个。同时,为搭建文化演艺博览交易平台,推动优秀演艺产品走进市场,培育良性演艺市场,演交会邀请了230余家国内知名演出经纪机构、演出院线、剧场联盟、演艺单位的有关负责人观摩考察,交流推介优秀作品。

  同时,本届演艺产品博览交易会突出演艺项目、机构和产品的全方位展示,着力全方位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生产的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并通过联合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等多家专业协会,推动这些优秀作品更好地在行业内起到导向和示范作用。

  本届演艺产品博览交易会还推动互联网与演艺的融合,打造优秀演艺产品平台传播概念,利用线上线下互动,推动优质演艺产品交易服务更便捷,更持续,采用OTO的模式,让更多优秀文化产品发挥积极的传播作用,展示中国文化形象,传播中华文化精神。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西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昨晚在陕西延安开幕

由文化部和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10月15日晚在陕西延安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主席刘延东宣布艺术节开幕。

2016-10-16 08:16:00

北斗防灾监测系统落户陕西巴山 “互联网+”助力铁路防洪

10月11日,由西安铁路局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组织的“北斗防灾监测系统落户巴山”启动仪式在安康工务段巴山车间举行,标志着具有全球领先技术、国内最先进的阿里巴巴北斗防灾监测系统正式落户巴山。该设备是首次在铁路工务系统中投入使用,将运用互联网“云技术”助力铁路“科技防洪”。

2016-10-11 17:38:00

记者暗访西安“一日游”乱象 投诉至旅游局被告知管不了

昨天(6日),记者来到了著名的旅游城市西安,虽然各地各部门一直在提醒游客朋友们不要轻信不正规旅游项目,但是,我们的记者在西安火车站看到,沿街拉客的黑一日游却是比比皆是,屡禁不止。

2016-10-07 07: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