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市“互联网+”试点项目首场路演成功举行

2016-10-14 17: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14日消息(记者陈鹏 实习记者陈子亮)近日,重庆市2016年“互联网+”试点项目首场路演成功举行,重庆精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长江轴承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金冠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进行项目路演并与“iPlus”服务团队进行充分沟通和服务对接。

  据介绍,“iPlus”服务计划,是重庆市经信委按企业自愿、免费原则分领域、分阶段组织全市130家“互联网+”试点项目开展的推介及路演活动。活动邀请业界专家参与企业现场互动,针对企业在“互联网+”推进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进行现场问诊答疑,同时积极推动优质第三方服务机构推出资本、咨询、人才、法律、营销策划、金融等“互联网+”项目所需服务,以此促进资金流、技术流、资源流、人才流的有效整合。“iPlus”服务计划的推进,将加快构建全市完善的“互联网+”产业服务体系,促进互联网与重庆市经济社会各领域的跨界深度融合,加速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助力重庆互联网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重庆股权投资基金协会、重庆产业引导基金、亚信基金、国浩律师(重庆)事务所、方正证券、中信银行等参加路演活动。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重庆;互联网+;iPlus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纪委通报75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重庆1起被点名

昨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设的“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发布第四次“每周通报”,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75起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其中重庆1起。

2016-10-14 17:06:00

重庆市南川区委原常委王元开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重庆市纪委消息:日前,经重庆市委批准,重庆市纪委对南川区委原常委王元开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2016-10-14 17:01:00

新桥医院 送 老干部 健康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昨天专门组织专家教授前往陆军重庆离职干部休养所,登门为老干部和老干部家属健康查体、送医送药,将温暖的服务送到了老干部们的心窝里。

2016-10-14 16: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