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南蓝山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助力文明创建

2016-10-14 10:1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永州10月14日消息(记者尧遥 通讯员李先志 欧超英)10月13日,湖南省蓝山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省检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干部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悉,蓝山县在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中,将县委组织部作为“政务环境”组的牵头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文明城市创建会议精神,及时分解和落实文明城市创建“政务环境”组的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办公室场所,抽调专职人员,安排专项经费,对省市测评的12项指标进行了细化分工,将每项测评指标分解到各成员单位,明确了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保证每一项工作有明确的牵头单位负责推进,确保每一项工作有专人专抓。

  同时,该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领导带头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的宣传教育,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上消极懈怠的偏差问题,为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并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纠‘四风’、治陋习”等专项整治行动。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环洞庭湖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第二赛段比赛启动

12日下午,2016环洞庭湖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岳阳至南县赛段圆满收官。

2016-10-14 09:50:00

湖南资兴惊现康熙年间禁伐育林石碑

10月11日湖南省资兴市兴宁镇枫枧村邝家冲组的村民在进行美丽乡村建设时,无意间挖出一块康熙年间所立的禁伐育林叙事石碑。

2016-10-13 13:41:00

湖大学生设计能化解施工险境的挖掘机 获国际大奖

针对该困境,湖南大学研究生范石钟与三一重工集团合作,设计了一款名为《“尊掘者”挖掘机》的作品,

2016-10-13 13: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