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四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2016-10-13 22: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四平10月13日消息(记者晁向荣)四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日前举行。四平市副市长陈振虎出席仪式并致辞。四平市发改委、人社局、金融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创客代表参加活动。

  陈振虎说,四平市将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遵循“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五路并进”,推进“五市联动”,围绕打造“科技四平”,特别是要紧扣创业创新需求,最大限度地降低准入门槛,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为全民创业创新开辟更加便捷高效的“绿色通道”,在全市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

  启动仪式上,陈振虎与双创代表共同点亮“双创活动周”启动球;部分创客及创客空间代表发言。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大众;创新;四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黑石公司加入投资人集体诉讼 要求大众汽车赔偿20亿欧元

大众汽车尾气门丑闻的后续影响还在继续,今天美国最大私募基金黑石宣布加入投资人维权诉讼,它将和其他投资者集体起诉大众,索赔20亿欧元。

2016-09-16 18:11:00

大众欧洲召回3万辆CNG汽车 燃料箱存隐患

据美国《汽车新闻》9月3日报道,大众即将在欧洲启动一项新的服务活动,宣布在该地区召回约3万辆以压缩天然气为动力的汽车,因为这些汽车的燃料箱存在腐蚀隐患。目前定期检查在欧洲一些国家无法进行。

2016-09-06 08:39:00

与奥迪A6同平台 大众辉昂10月正式上市

近日,有消息称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车辉昂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预售价为35.9-67万元。

2016-09-06 07: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