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国开行陕西分行融资融智并举 助力汉中脱贫攻坚

2016-10-13 18:3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汉中10月13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杜磊)10月13日,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在汉中市南郑县举行结对帮扶现场动员会暨惠民生捐赠仪式,全面启动在苇池村的结对帮扶工作,并向困难群众捐赠资金和部分生活物资。苇池村是国开行陕西分行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村。在动员大会上,国开行陕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成永旭表示,分行党委把支持脱贫攻坚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因地制宜、融资融智,积极为困难群众脱贫出谋划策,确保实现精准扶贫、真实脱贫。

  据了解,国开行陕西分行与陕西省在脱贫攻坚领域建立了全方位的合作关系。今年以来,该行已先后与省扶贫办、省供销集团、省信用再担保公司、商洛市、安康市、汉中市、宝鸡市等签署扶贫开发合作协议或“十三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并按照“易地扶贫搬迁到省、基础设施扶贫到县、产业扶贫到村(户)、教育扶贫到人”的原则,全面推进扶贫开发工作,当年累计发放扶贫贷款77.98亿元,扶贫贷款余额628.49亿元,重点支持了全省贫困地区农村公路、校安工程、安全饮水、农村基础设施改造、产业发展及中小企业等扶贫领域项目建设。

  在“十三五”期间,国开行陕西分行将通过规划先行,结合各贫困县及扶贫点实际情况,研究扶贫开发融资支持规划,创新扶贫开发模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开发性金融的新贡献。

编辑:张颖

关键词:汉中;国开行陕西分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汉中部分民营医院没病查出病 医生:所有病人必须“有问题”

近日,陕西一家媒体连续接到了多起投诉,说的是陕西省汉中市一些民营专科医院存在“没病查出病来”、“小病说成大病”等情况,并且还乱定价乱收费。

2016-01-11 07:19:00

汉中68人群体性食物中毒 县镇责任人涉失职渎职被追责

今年8月13号,陕西汉中镇巴县渔渡镇的一场农家宴会上发生了一起68人的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近日,陕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这起事件的调查结果,认为这既是一起卫生不达标的食源性感染事故,也是一起县、镇食药监管部门监管不严、失职渎职的责任事故。

2015-09-06 07:18:00

汉中推介70余个重点项目 西洽会上揽金381亿元

5月23日下午,第19届西洽会暨丝博会汉中代表团举行重点合作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汉中代表团与各地客商成功签约合同项目70个,总投资381.69亿元。

2015-05-23 17: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