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46家天津企业将赴广交会“揽订单”

2016-10-13 18: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0月13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王磊)第120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为积极帮助天津企业通过广交会平台弘扬品牌,推介产品,开拓国际市场,天津交易团主动调整参展企业结构,在展位安排上进一步向高科技中小企业、生产企业和民营企业倾斜,重点支持更多新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企业和出口名牌企业参展参会。本届广交会,天津共有246家企业获得715个展位,其中品牌展位达到90个,并且实现了百分之百的绿色布展。

  为充分发挥广交会在扩大出口规模、优化外贸结构、促进转型升级方面的巨大推动作用,建立健全适应优化参展企业结构和商品结构动态分配管理机制,真正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天津交易团始终严格施行“广交会展位分配及管理办法”,加强对参展企业进行绩效评价及考核,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参展效果,全力能推动全市外贸进出口实现健康稳定发展。

编辑:张颖

关键词:天津;广交会;揽订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天津检验检疫部门截获一盒昆虫标本

近日,天津机场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从一名乘泰国航班入境的中国旅客行李中截获昆虫标本一盒。

2016-10-13 17:18:00

天津设立危化品运输车专用道 严禁压越保障安全

记者从天津交管部门了解到,日前天津滨海新区设立的危化品运输专用道(线)正是启用。3条专用车道分别位于塘沽海滨大道、汉沽栖霞街、大港轻纺大道,全天候禁止其他社会车辆行驶。

2016-10-13 17:18:00

天津环城新地王楼面价20417

在日前举行的天津西青区杨伍庄地块的拍卖中,金隅、中海、中一天诚、中冶、中骏、平安、正荣、华润、恒大、万科、龙湖、华远、金地、旭辉、中粮、禹洲、保利共17家房企参与,

2016-10-13 11: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