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10月30日无锡开幕

2016-10-13 09: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0月13日消息(记者杨守华)记者从12日在无锡召开的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无锡召开。这是迄今为止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

  本届世界物博会以“创新物联时代、共享全球智慧”为主题,期间将举办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等多场活动。其中,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将举办主会议和8个高峰论坛,邀请物联网领域顶级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企业精英等共商大计,并形成环保、交通、医疗、金融等一系列物联网细分行业最新成果。物博会期间举办的物联网人才招聘会将有超过100家企业提供约3000个岗位,预计将吸引5000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据介绍,博览会展示总面积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和行业协会近300家,全景展示物联网行业最前沿的技术、最尖端的产品、最新的应用解决方案以及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设立6年来的建设成就。本届物博会期间,无锡除展示物联网发展最新成果、推动物联网技术应用及市场化外,还将首次对外发布物联网小镇建设规划方案,全力打造拥有现代技术支撑和鲜明特色的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物联网特色小镇。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江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徐工杯”绿色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首届“徐工杯”绿色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12日在徐工集团总部举行,标志着搭载中国首个工业云“XCMG-Cloud”技术众筹平台的工业设计大赛的完美落幕,

2016-10-12 17:05:00

加拿大宣布召回8200件中国产儿童自行车头盔

记者10日从江苏昆山检验检疫局获悉,加拿大卫生部和斯通里奇自行车公司日前联合宣布对两款中国产儿童自行车头盔实施召回。原因为头盔内泡沫衬垫易脱落,可能会造成头部受伤的危险。

2016-10-10 17:22:00

江苏88岁老人本科毕业成中国最年长毕业生

10月9日是重阳节,而就在前几天,88岁的张焕国老人顺利通过了江苏开放大学的毕业答辩,被称为国内最年长的本科毕业生。

2016-10-09 13: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