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三亚--阿拉木图”定期航线即将起航

2016-10-12 14:2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0月12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汤璐 靳莉阳)记者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了解到,三亚直飞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拉木图的定期航班将于10月15日盛大开航,每周六1班,由哈萨克斯坦SCAT航空B757-200型客机执飞。该航线的开通,将贯通三亚向北开放的空中通道,可进一步促进三亚与中亚地区的合作交流。

  据悉,哈萨克斯坦SCAT航空曾执行三亚至阿拉木图的临时包机航班,而该定期航线的开通,使之成为继俄罗斯之后第二条三亚直飞俄语地区的定期航线,阿拉木图成也因此成为俄语地区继莫斯科、哈巴罗夫斯克、新西伯利亚、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之后的第5个通航点。凤凰机场业务发展部孟谦总经理称,该条航线的开通,使凤凰机场的国际航线数量增至14条,覆盖北亚、东亚、东南亚、中亚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亚洲地区的国际航线网络已日趋完善。阿拉木图是哈萨克斯坦乃至整个中亚地区的金融、科技和教育文化中心,是三亚的重要入境客源地之一。该定期航线的开通,将为阿拉木图及周边地区居民来琼旅游提供丰富的出行选择,架起中亚腹地至海南的空中桥梁,为促进中哈两地旅游、经贸、教育以及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三亚;机场;阿拉木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亚黄金周首日七大景区接待3万余人次

三亚黄金周首日七大景区接待3万余人次,国庆黄金周三亚迎来大量中外游客,这也开启了三亚每年的冬春旅游旺季。从黄金周首日七大景区接待游客人次来看,天涯海角、南山、亚龙湾森林公园、西岛、蜈支洲岛、大小洞天均出现了同比下降趋势,而千古情却出现同比增长趋势。

2016-10-02 12:42:00

三亚南山景区总裁关鹏当选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新会长

9月28日,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第一届第三次全体全员大会在海口召开,会上选举三亚南山景区为会长单位,其总裁关鹏当选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新一任会长。

2016-09-30 11:03:00

三亚旅游警察重拳打击非法揽客和无证驾驶黑摩托艇载客行为

为进一步维护海上旅游秩序,保障市民游客游玩安全,近日,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抓获无证驾驶“黑摩托艇”及非法揽客人员3人,查扣“三无”摩托艇2辆。

2016-09-28 18: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