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世界最大乙烯运输船在上海长兴岛交付使用

2016-10-11 19: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11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张竞)今天上午,在上海崇明出入境边检站的全程监护下,世界最大乙烯运输船——利比里亚籍“日食航海家”轮完成新船交付仪式,并开启了以韩国釜山为目的港的首个航次。

  据了解,为应对全球航运市场持续低迷带来的不利影响,国内龙头船企纷纷将目光瞄准高难度、高技术附加值船舶修造,以实现转型升级。该轮是继今年8月份交付“NAVIGATOR AURORA”号后,江南造船为Navigator Gas公司建造的第二艘37500立方米乙烯运输船,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舱容的乙烯运输船。船舶的设计建造采用了节能环保的双燃料动力系统,同时设有三个全球最大的Type C双耳型液罐,设计温度达零下104摄氏度,能载运乙烯、乙烷、丙烯、丙烷、无水氨等货品,作为近年来江南造船自主研发、着力打造的主力精品船型,深受业界好评。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上海;出入境;乙烯运输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为个体户颁发“五证合一”证明 盘点各国如何注册公司?

简化个体工商户登记程序,便利市民从事个体经营,无疑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商、税务等部门也可以就此信息共享,让更多的市场主体,享受到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带来的红利。在其他国家,如何注册公司?程序是否简捷便利?此外,企业报税的程序是否复杂呢?

2016-10-10 12:56:00

节日隧道拥堵船员救治受阻 边检民警速援确保送医及时

国庆长假一结束,上海崇明边检站收到一封来自上海华港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代表该司及中国香港籍“振华25”轮全体船员向国庆期间坚守岗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边检民警表示由衷感谢。

2016-10-10 10:34:00

黄金周上海消费投诉升温 文化娱乐类投诉增一倍

2016年国庆长假期间,上海全市各级消保委共受理消费者投诉741件,同比上升2.9%。

2016-10-09 13: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