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三车追尾四人被困 海南琼山消防及时破拆施救

2016-10-10 17: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0月10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王咪)10月10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丁村路口与大园路交界处,3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造成4名人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后经琼山消防及时赶赴现场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10日14时52分,海口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丁村路口与大园路交界处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琼山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1辆8吨水罐车、1辆12吨水罐车,1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14时57分,琼山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3辆事故车停在路中间,分别是一辆中巴车、一辆大巴车、一辆小轿车,其中最后面的中巴车因撞击受损严重,前挡玻璃全裂似蜘蛛网、部分车窗玻璃和驾驶室配件散落一地,车头及车门已变形,车上有4人被困(3名男性、1名女性),并且中巴车司机及副驾驶位置的两位男士的头部不同程度受伤。而前方大巴车和小轿车并无大碍,只是小轿车后挡玻璃全碎了,都无受伤被困人员。

  指挥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下令:抢险班利用破拆工具对中巴车实施破拆,抢救被困人员;灭火班配合抢险班进行抢救被困人员并做好现场警戒工作。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剪扩器及铁铤对中巴车门进行破拆,为保障安全,避免受困人员受二次伤害,指挥员安排一名消防官兵从车窗钻进中巴车内,清理障碍,观察可以破拆的突破口, 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者终于一一脱困,并被抬上救护车交由医务人员。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调查之中。消防官兵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请谨慎驾车,安全行驶。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海口;追尾事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口边防侦破一起利用APP软件漏洞盗取租赁汽车使用权案件

2016年10月8日凌晨1时许,海口边防支队红岛边防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利用网络租车公司APP软件管理漏洞,盗取租赁公司汽车使用的案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男,24岁,海口人)和杜某(男,23岁,屯昌人)两人,缴获涉案小汽车一辆。

2016-10-10 14:18:00

“十一”期间海南免税品销售18.19万件 销售额达1.66亿

记者从海口海关了解到,今年“黄金周”期间,海口海关共监管三亚、海口两家免税店销售离岛免税品18.19万件,销售金额1.66亿元,购物旅客4.10万人次,较去年国庆假期同比(下同)分别增长14.47%、7.10%和5.40% 。

2016-10-09 17:38:00

海口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交通事故救援演练

针对国庆假期旅游高峰期,人流物流增多,为深入贯彻落实李向明常委在“组建一个海秀快速路专业管理队伍”上的讲话精神,全力提升消防部队处置交通事故灭火救援战斗力,9月30日国庆前夕,海口消防支队党委高度重视,部秉“马上就办”的精神,立即联合公安、交警、卫生等应急联动单位在海秀快速路长彤路下桥口组织开展海秀快速路交通事故救援演练。

2016-10-02 12: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