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河北省宁晋县廉政谈话把脉问诊党员干部廉洁履职

2016-10-08 09: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邢台10月8日消息(记者杜震)河北省宁晋县创新方式方法,探索建立主体责任廉政谈话制度,对新提拔的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并印制统一格式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廉政谈话记录本》,动态记录党员干部廉政提醒教育全过程,出具廉政“药方”,督促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主体责任廉政谈话分县级和科级两个层面,根据干部管理权限和领导分工,逐级逐层进行,并向基层党员干部延伸,实现廉政谈话全覆盖。同时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每年与各自分管单位的党员干部进行不少于4次的廉政谈话。通过开展主体责任廉政谈话,使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穿于全县各单位日常工作始终,从而促进党员干部将“一岗双责”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自觉做到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认真践行纪挺法前,抓早抓小。对廉政谈话工作重视不够、开展不力,导致分管单位或部门党员干部出现违规违纪问题被处理的,要按照相关要求,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河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庆当天 河北文安发布机动车限号通知引热议

今天上午,河北廊坊文安县发布一条“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知,国庆节当天也要限号?

2016-10-01 19:15:00

河北文安县国庆启动单双号限行引发群众质疑

从今日下午到4日,文安县城区内机动车全天实行单双号限行,违者罚100元。

2016-10-01 17:50:00

河北武警总队呼和浩特警犬比武夺魁

记者今天从河北武警总队了解到,在近日呼和浩特举行的第二届武警部队警犬专业技能大赛上,河北总队上士刘备携警犬“安然”一路破障前行、过关斩将在警犬业务技能防爆类科目中获得冠军。

2016-09-30 13: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