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开州收缴非法船舶20多艘 保障库区生态环境

2016-10-06 19:37:00 来源:

  央广网重庆10月6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田浩)位于重庆开州区的汉丰湖是三峡库区最大的人工湖泊。为保障汉丰湖生态环境,连日来,开州区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对汉丰湖库区流域的非法船舶进行了专项整治,查获收缴非法船舶20多艘。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是由区海事、移民、公安等多部门联合执法,重点打击汉丰湖周边东里、浦里、江里片区的非法船舶。针对以往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还专门调配了吊车、拖车等大型机械作业,是我区今年范围最大、力度最大的一次专项整治。经过连续两天的专项整治行动,共收缴各类非法船舶20多艘,并对多名相关人员进行了教育及行政处罚。

编辑:李岸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