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吉林赴长白山旅游大巴车祸已致4人遇难

2016-10-06 10: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10月6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吉林市广播电台记者张立群)吉林省内4号发生的赴长白山旅游大客车相撞事故,目前死亡人数已升至4人,有20多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4号下午3点左右,吉林省102省道346公里+500米处(东清至大浦柴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延边东北行旅行社吉林市分公司租用的吉林市平安运输公司一辆55座客车,与一辆对面行驶的货车相撞,当场造成3人死亡,其中货车司机1人,客车司机1人,游客1人。随后两天,又有1名伤者在医院不治身亡。目前,部分伤者被转移到吉林省吉林市和延吉市的医院治疗,长白山中心医院还留有10余名伤者在继续治疗。

  当地交警部门,目前事故车辆:客车和物流货车均已被扣留,现场及车上所有物品已封存,车辆监控和GPS导航等已被公安部门取走调查。目前两车的司机均已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李岸

关键词:长白山;旅游大巴;车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白山天池之南将建国际生态慢行小镇

我国东北著名风景区长白山,目前正在进行各个景区、景点的差异化建设。长白山天池之南,将建设国际生态慢行小镇。

2016-10-03 20:52:00

【生态中国 大美金秋】长白山里的两种“坚守”

吉林省近期将保护完好的长白山核心区域重要的野生植物基因库全部纳入生态保护红线,让李金鑫、李万才们看到了自己常年坚守的价值。对于长白山管委会保护中心副主任王佳春而言,近年来,长白山保护区累计投资40多亿实施的风灾区植被恢复、松花江源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拆除“五馆一站”等一系列保护工程同样重要。

2016-09-21 07:00:00

鸭绿江畔美集安

人说一江春水向东流。可是鸭绿江在集安却是“一江春水向西流”。目光越过百米宽的江面,可以清晰眺望对岸朝鲜境内绵延起伏的山川。几处整齐的蓝色屋顶的村落,在夕阳的余晖中神秘而宁静。几缕炊烟袅袅升起,稀疏的人影三三两两的晃动。

2016-09-20 13: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