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西岳华山及所在地陕西华阴市确保旅游安全

2016-10-02 08: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l0月2日消息(记者雷恺)10月1日2016华山旅游度佳节第一天,华阴华山密切配合,山上山下通盘管理,各部门团结合作,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国庆节安全旅游服务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 按照统一指挥的原则,华阴市联合华管委、华旅集团成立了华阴市(华山)国庆节旅游服务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主要领导坐镇指挥,现场督战。度节工作方案责任明确,细化到人。

  真正做到“责任明,职责严,措施硬”。在高铁百战华山北站、高速路出口等交通节点的华山旅游服务宣传咨询点格外引人注目。1000公安交警分别在山上山下维持秩序,疏导交通。免费公交按时按点安全运营,据华山北站公交调度站一位姓雷的工作人员介绍,仅中午12时前1路和2路公交车就跑了58趟,得到了游客和市民的好评。出租车管理处工作人员现场指挥,车辆安全有序运送乘客。公安部门在游客量较多的区域和节点,增设安全检查点和固定执勤岗亭服务点,市场监管部门强化了对各宾馆、饭店的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游,及时调处矛盾和纠纷确保游客利益得到最大程度的维护,为实现十一旅游黄金周顺利度假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张乔

关键词:华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记者华山行:游客人数开始缓慢上涨 预计今明将迎峰值

 昨天记者来到华山进行采访,根据记者的观察,游客人数从昨天午后开始缓慢上涨,预计今明两天景区将可能迎来人数峰值。景区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24小时开通的售票处能不能释放景区压力?

2016-10-02 07:14:00

华山旅游集团3年投资11.69亿元 打造5个重点项目

3月17日,华山旅游集团公司5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5个重点项目将在三年内先后完工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华山景区的旅游产品,全力打造全民共建共享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2016-03-18 17:10:39

华山邀四川游客登高赏雪

(李秋君 记者 刘星)1月8日,记者从华山旅游(四川)推介会获悉,华山景区建成了西北首家五星级自驾游露营地,以及集拓展培训于一体的华山户外运动基地,为四川游客到华山旅游度假提供了更多便利。

2016-01-13 16:50:3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