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南航旅客万米高空一路欢歌庆祝祖国生日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南航旅客万米高空一路欢歌庆祝祖国生(蔡博瀚 摄)

  央广网广州9月30日消息(记者周羽 通讯员蔡博瀚)“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30日,从广州飞往北京的南航CZ3099航班,旅客们刚一登机,便听到这段舒缓的音乐。

  为庆祝国庆节,在当日的航班上,南航开展了“南航伴您一路歌唱——我爱你,中国”主题活动。随着一曲曲爱国主题音乐的响起,乘务组与旅客在机上进行了形式多样的互动,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生日,弘扬爱国情怀。

  “我摇到南航优惠券啦!”

  一面面小国旗装饰着客舱,旅客一登机,浓浓的国庆气氛即刻扑面而至,让人心中油然升起一股自豪感。

  作为本次机上活动的热身项目,飞机起飞前,旅客在乘务组的引导下,只需使用微信“摇一摇”功能,即有机会摇到南航的优惠券,客舱里顷刻回响着此起彼伏的“噔噔噔”声音。

  “哇,我摇到30块钱!”

  “呀,我有50块耶!”

  有的旅客手持两部手机同时摇动,有的旅客动员同行家庭成员一起摇手机,一时间,旅客们玩得不亦乐乎。

  得到优惠券的李女士说:“这趟飞机的气氛好啊,一大早的就让我们精神振奋,全程都要开心得睡不着啦!”

  一路歌唱不停歇

  在飞机平飞阶段,餐食环节结束后,伴随激情昂扬的音乐和热情洋溢的乘务长广播,本次国庆主题航班活动正式开启。本次航班活动以“一路歌唱”为主线,《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祖国》和《歌唱祖国》等歌曲先后在飞机上播放,依托热情的客舱氛围。

  乘务组缓缓推出香槟酒车,“旅客朋友们,在祖国母亲生日到来之际,让我们共同举杯,为她高喊一句‘生日快乐’吧!”为祖国庆祝生日的活动让带着儿子去北京游玩的旅客欧阳先生无比激动:“我还是第一次在飞机上碰到这种盛况,通过这种方式给祖国过生日。国庆节北京热门,带儿子来北京,就是为了让他感受祖国的繁荣富强。”

  乘务组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签名板,旅客纷纷在上面签名,并与乘务组合影留念。旅客袁女士激动地说:“这是最好的时代,我们有机会感受到,应该高兴!”旅客们沉浸在浓郁爱国气氛当中,在万米高空一起迎接祖国的生日。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6-09-30 20:52:00
标签:南航;庆祝;祖国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