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四川广安市以工代赈办原主任陈章友被“双开”

2016-09-30 19: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安9月3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据四川广安市纪委9月30日发布,日前,经广安市委同意,广安市纪委对广安市发改委党组原成员、市以工代赈办原主任陈章友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章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金,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陈章友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

  陈章友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陈章友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高杨

关键词:陈章友;双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广安市以工代赈办主任陈章友被移送司法机关

据四川广安市纪委发布,近期,广安市纪委对广安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以工代赈办主任陈章友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陈章友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部分问题已涉嫌犯罪。日前,广安市纪委已将陈章友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016-06-08 22:13:00

四川广安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以工代赈办主任陈章友接受组织调查

据四川广安市纪委发布,广安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以工代赈办公室主任陈章友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6-05-21 00:01:00

云南一乡纪委书记在外出培训期间嫖娼被“双开”

据云南省云龙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经云龙县委、县政府批准,云龙县关坪乡纪委书记徐应龙被“双开”。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2016年8月31日经云龙县委、县政府批准,给予徐应龙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处分。

2016-08-31 17: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