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72年的北欧户外童装品牌Reima登陆上海

2016-09-29 23: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9日消息(记者雅萍)十一前夕,来自北欧的高端功能型童装专业品牌Reima上海首家形象店在上海久光百货举办了盛大的开幕典礼,利标亚洲执行副总裁Gidi Goldfinger先生、Reima全球CEO Elina Bjorklund女士、中国区执行总经理毕伟女士到场致贺。

  开幕典礼上,中国区执行总经理毕伟女士致辞指出:Reima于1944年在芬兰成立,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是一个家喻户晓、享有盛誉的童装品牌;此次登陆上海、形象店顺利落成,标志着该品牌正式进入上海高端商场。“它将秉承‘让儿童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能够畅享户外’的理念,推进中国孩子乐于户外成长的健康生活方式,也希望与中国父母一同分享国内外先进的育儿经验。”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北欧;童装;上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游客在北欧如何防范被窃?遭遇抢夺盗窃该如何处理?

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提醒大家,在海外公共场所、商业区、景区等盗抢多发地,不要炫耀、露富,不要轻易与陌生人交谈,不贪小便宜,不单独行动。

2016-07-08 18:29:00

杭州直飞北欧 9月3日启航

安徒生童话世界里,“小美人鱼”是海王的小女儿,无忧无虑地生活在大海中;现实风景下,哥本哈根长堤公园的美人鱼铜像,俨然是丹麦的标志。继开通至冲绳、静冈、大阪、新加坡的包机直航航后,杭州至哥本哈根的北欧新航线于9月3日正式启航,杭州市民的北欧之旅就此开始。

2015-09-02 08:30:00

北欧军港内多款科幻战舰齐聚

近日,丹麦海军的彼得·威廉姆斯号(Peter Willemoes F-362)护卫舰到访瑞典,停靠在瑞典海军的港口内。该舰旁边还同时停靠了3艘瑞典维斯比级巡逻舰,场面看起来十分科幻。

2014-09-02 08: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