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成都铁路局贵阳车站2016年“国庆长假” 预计发送旅客92万人

2016-09-29 22:2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29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齐凤麟)今年“国庆”长假铁路旅客运输期限为9月28日至10月7日,共计10天。成都铁路局贵阳车站管内直属站预计发送旅客92万人,同比增长7.2%。其中贵阳站预计发送旅客60.4万人,贵阳北站预计发送旅客26.1万人。预计客流高峰出现在10月1号,贵阳两大站将发送旅客14.7万人左右。

  国庆节外出客流主要是旅游、探亲流,时值旅客黄金季,通过沪昆高铁、贵阳动车到周边省市如北京、上海、长沙、武汉、广州、桂林、南宁及管内凯里南、铜仁南、从江、榕江、都匀旅游的客流将同比大幅增加。

  同时,站方还积极拓宽购票渠道,“国庆”期间,抽调人员支援售票、引导等岗位,充分发挥窗口售票功能,开足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及时进行窗口功能调整,减少购票排队人数及等候时间,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票。

  此外,贵阳火车站大力宣传互联网购票、电话订票和代售点购票,引导旅客采用最适宜最方便的购票方式。“国庆长假”期间车站在旅客乘降组织上,加强人员组织和调整,增加了进站口、进站大厅、站台等处的引导和服务人员,强化现场组织旅客进出站和乘降引导,全力确保旅客乘降安全。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成都;铁路局;贵阳;国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成都日用消费品博览会9月28日亮相 百万日用品汇聚

第三届成都日用消费品博览会暨第四届成都·南亚商品交易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成都国际商贸城举行。本届消博会将云集3万余名国内外参展商,现场展品高达百万计。据悉,从2014年创办至今,消博会已经成了成都继糖酒会后又一展会名片。

2016-09-26 22:06:00

成都4万平米世航大会展馆开馆 机场航企纷纷秀出各自特色

汇聚全球机场、航空公司、旅游机构的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展馆9月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馆。

2016-09-26 19:43:00

成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跳绳比赛举办 千名学生参赛

9月24日,“运动成都”2016年成都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成都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跳绳比赛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据悉,该活动已在成都开展多年,是具有成都传统特色的一项青少年体育健身活动。

2016-09-24 18: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