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国庆节期间 贵阳市各大景区推出了优惠活动

2016-09-29 22:2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9月29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齐凤麟)记者9月29日从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获悉,国庆假期期间,贵阳市各大景区纷纷抓住迎客旺季这一契机,推出多种优惠政策吸引游客。

  10月1日至7日桃源河景区推出桃源河朵芳阁酒店—”采橘东篱下,悠然见桃源“橘子工坊--桃源河国庆七天乐活动。天河潭推出又见天河潭 相约过国庆活动。时光贵州推出大美时光 再度盛放活动。醉韵偏坡推出“相约醉美偏坡·走进布依村寨”系列活动。息烽温泉景区推出息烽县 “十一”黄金周优惠活动。南江大峡谷景区推出“国庆南江七天乐 ·幸运转盘赢大奖”活动。白马峪温泉推出温泉国庆放“价”啦,“撩”动金秋,吃喝玩乐任你选活动。

  此外,凡名字里含有“国庆”的游客,10月1日至7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可免费游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并获取海洋馆纪念品一份。凡在10月1日出生的游客,凭身份证在当日可享受五折优惠购票游海洋馆。

  另外,贵御温泉截止到10月31日,推出国庆中秋温泉优惠活动。香纸沟欢乐园截止到10月7号推出香纸沟欢乐园双节买一送一活动。保利国际温泉截止到10月15日,推出“金秋,我与健康有约”活动。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国庆;贵阳;优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气象局:国庆全国无大范围强降雨 天气条件宜出行

新华网北京9月29日消息,中国气象局29日说,今年国庆假日期间,全国没有大范围强降雨过程,大部分地区气温适宜,气象条件总体适宜外出活动。张祖强说,从目前情况看,“暹芭”登陆我国的可能性较小,“但由于台风后期路径的不确定性,不能完全排除登陆我国大陆的可能性”。

2016-09-29 19:23:00

“十一”全国道路客运量预计6.5亿人

记者28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预计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道路水路客运量超过6.6亿人。其中,道路客运量将达6.5亿人,同比增长1.7%;日均道路客运量约9300万人次,预计最高将达9450万人次。

2016-09-29 09:08:00

安徽交警部门发布国庆交通安全提示

  日前,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向驾驶人和出行群众发布相关交通安全提示。

2016-09-29 08: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