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三亚旅游警察重拳打击非法揽客和无证驾驶黑摩托艇载客行为

2016-09-28 18: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9月28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罗佳)为进一步维护海上旅游秩序,保障市民游客游玩安全,近日,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抓获无证驾驶“黑摩托艇”及非法揽客人员3人,查扣“三无”摩托艇2辆。

  今年以来,三亚湾的“三无”快艇和黑摩托艇非法载客行为,在旅游警察的持续高压打击下已得到一定遏制,但随着国庆黄金周的到来,受利益驱使,“三无”快艇和黑摩托艇非法载客现象又有所抬头。

  近期,根据游客关于三亚湾存在“三无”快艇和黑摩托艇非法载客的投诉和举报,旅游警察支队安排多组警力在三亚湾沿岸蹲点守候,9月25日、26日,分别在海韵酒店对面、三亚湾海月广场海边抓获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船舶非法载客违法嫌疑人陈某优及“三无”摩托艇非法揽客人员王某品、薛某丹。同时,查获2艘非法载客的“三无”摩托艇。

  经审查,以上3名违法行为人其无证驾驶机动船舶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旅游警察支队依法对陈占优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一千元罚款;对王发品、薛莲丹处行政拘留七日,现场查获的“三无”摩托艇已移交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任芳

关键词:三亚;旅游警察;无证驾驶;黑摩托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亚一男子车辆违停人行道被拖阻碍执法被警方传唤

9月25日,三亚交警支队在开展违停整治过程中遭遇一男子阻碍执法,执勤交警联合特警对其进行了控制。目前,嫌疑人已移交大东海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2016-09-27 18:18:00

住酒店财物被盗 游客该怎么办?

游客一家人到海南三亚度假,在酒店休息时,竟有小偷进入屋内盗走价值两万多元的财物。事发后,酒店态度冷漠,不道歉也不赔偿。向警方报案后一个多月过去,何时破案不得而知。

2016-09-26 12:53:00

三亚房地产市场前7月签约销售面积142万平方米

近日,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新浪乐居在半山半岛帆船港俱乐部举办鹿回头半岛区域发展论坛。记者从论坛上了解到,从全国去库存政策实施以来,海南实行“两个暂停”政策加速去库存,海南房地产业压力正在逐渐改善。受政策影响,上半年海南房屋待售面积明显减少,上半年三亚商品房库存减少62万平方米。

2016-09-21 16: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