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三亚一男子车辆违停人行道被拖阻碍执法被警方传唤

2016-09-27 18: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9月27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罗佳)9月25日,三亚交警支队在开展违停整治过程中遭遇一男子阻碍执法,执勤交警联合特警对其进行了控制。目前,嫌疑人已移交大东海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据悉,9月25日晚21时29分,市民通过12345举报,在海螺路口丽园春晓小区前方凤凰路新修的人行道上,停有6辆小汽车,影响行人通行。接报后,交警支队吉阳大队执勤交警迅速赶往现场,并对停放在人行道上的小轿车进行了拖移。在执勤交警对号牌为琼BV9**9车辆进行拖移时,一名男子挡住了拯救车前行去路,阻碍交警执法,经多次劝说无效后,执勤交警联合特警对嫌疑人进行了控制。目前,嫌疑人王某已移交大东海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三亚交警提示:目前,凤凰路改造工程已基本完成,实现了人车各行其道,广大驾驶员朋友切勿将车辆违停在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上,对发现车辆违停行为,交警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拖移。

编辑:任芳

关键词:三亚;违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住酒店财物被盗 游客该怎么办?

游客一家人到海南三亚度假,在酒店休息时,竟有小偷进入屋内盗走价值两万多元的财物。事发后,酒店态度冷漠,不道歉也不赔偿。向警方报案后一个多月过去,何时破案不得而知。

2016-09-26 12:53:00

三亚房地产市场前7月签约销售面积142万平方米

近日,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携手新浪乐居在半山半岛帆船港俱乐部举办鹿回头半岛区域发展论坛。记者从论坛上了解到,从全国去库存政策实施以来,海南实行“两个暂停”政策加速去库存,海南房地产业压力正在逐渐改善。受政策影响,上半年海南房屋待售面积明显减少,上半年三亚商品房库存减少62万平方米。

2016-09-21 16:17:00

中秋期间三亚明察暗访200起 受理旅游投诉102件

2016年中秋小长假期间, 海南省三亚市共接待游客11.29万人次,同比增长19.98%。监管部门开展暗访200余次,全市未发生安全事故和重大投诉。

2016-09-18 13: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