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巫山黄岩至华厂路段因重点工程建设实施交通管制

2016-09-26 20: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26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何岸)重庆巫山县神女景区黄岩至华厂连接道工程是该县重点旅游工程。为保证该工程顺利进行,确保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行人安全和公路畅通,县交委26日发布通告,对黄岩至华厂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为2016年 9月27日至2016年 10月1日(雨期时间顺延)。每天早上8:00至12:00、下午13:00至18:00两个时段为禁止通行时间,其余时间为通行时间。禁止通行时段,需要前往黄岩神女景区的可经建坪乡柳树村至黄岩。

  县交委提醒,交通管制期间,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按交通信号或指示通行。管制期间,对扰乱施工秩序,拒不服从交通管制者,有关部门将严格按相关法律、法规实施处罚。对因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请社会各界给予支持和谅解。

编辑:任芳

关键词:重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江綦高速明天通车

记者从重庆江津区交委了解到,经过三年多的建设,重庆三环高速公路江津至綦江段将于明天全线通车。江津至綦江两地车程将由现在的1小时左右缩短至40分钟。

2016-09-26 19:16:00

重庆云阳筹集2500万筑牢贫困患者保障防线

“现在,县里对家庭特别困难、常年需门诊服药、不能医保报销的贫困患者要实行定额补助。”近日,在重庆云阳县大阳镇鸡鸣村,镇卫生院组织医疗小分队进村入户,为贫困患者作免费常规检查,核对信息,宣传县里最近出台的医疗保障制度。

2016-09-26 19:16:00

村小老师李素成点亮大山深处的智慧烛火

邵家小学是重庆奉节县白帝镇前进小学下属一所的村小,这里每两年招收一次学生,整个学校里的学生不到五十人。就是在这样的一所学校里,李素成老师已经执教近四十年,从妙龄少女到半百老人,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都献给了三尺讲台,都献给了这远山深处的方寸之地。

2016-09-26 18: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