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太原铁路局温馨服务助力首届关公国际旅游节

2016-09-25 15: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记者贺威通 通讯员白波)9月25日,首届关公国际旅游节盛大开幕,来自世界五大洲的表演团队和中外游客齐聚山西运城共享旅游盛宴。太原铁路局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国庆“黄金周”客运营销服务,让游客变旅客、让旅客变游客,助力国际旅游节。

  该局将客运品牌服务搬到旅游节现场,组织客运人员向游客发放列车时刻表、火车出行安全指南等宣传品,宣传铁路客运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举措。太原南站客运品牌“李静导购台”带头人李静现场为游客进行火车出行的路线规划,候马车务段为游客进行现场售票,运城站“运福之家”客运品牌人员还为游客提供长途出行策划、中转换乘安排、沿途风光指引的“三导”服务。

  为了让游客在感受异域风情和河东民俗的同时,享受到旅途的温馨服务,太原客运段“秦晋新驿站”服务品牌工作人员在列车上与旅客开展互动服务,工作人员制作了精美的卡通动车服务卡,向旅客介绍列车特色服务举措和安全注意事项。利用温馨服务卡为重点旅客提供便捷服务。

  作为太原局唯一的高铁车站,太原南站还在旅游节期间与运城市外事侨务和文物旅游局携手联合推出“乘高铁 游运城感受关公文化,领略五洲风情”惠民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游客将享受凭(太原南至运城北、闻喜西、永济北)三日内高铁火车车票景区头道门票打折的优惠。

编辑:张乔

关键词:关公国际旅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