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九龙坡区成功建立全市首家智能办税厅

2016-09-24 09: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24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府今天通报:近日,该区地税局直港征收所建立了智能办税服务厅系统,这也是全市地税系统首家在契税征收所建立的智能办税厅系统,为全区房地产交易纳税人提供多功能、现代化的办税服务。

  一是满足了纳税人办税需求。纳税人从进入办税大厅取号开始,全程服务都有电子设备的明确标识指引,办理完成后能够立刻对办理情况通过平板电脑进行评价,切实提高了大厅办事效率和纳税服务质量。   

  二是提供了智能办税服务。通过各窗口独立的实时影音采集监控软件,进行办税流程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程监督,为办税厅的管理和窗口纳税争执的化解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三 是建立了信息化考评体系。通过大数据平台的智能办税厅查询模块,能够方便且实时的查询到大厅业务的办理、服务评价、监控预警等多方面情况;能够实时对大厅 前台人员进行办理实效、服务明细和业务评价的统计查询,为提高大厅工作质量和纳税服务水平提供了有效的数据分析支撑。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重庆;九龙;智能办税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装备行业1-8月经济运行平稳出口增长11.3%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今天通报: 1-8月,重庆装备行业总体运行平稳,规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368.8亿元,同比增长11%;实现出口65亿元,同比增长11.3%。

2016-09-24 09:43:00

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控制性工程中梁山隧道开建

记者近日从重庆江津区城乡建委获悉,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的控制性工程中梁山隧道近日开工建

2016-09-23 21:40:00

重庆永川区纪委公开接受群众信访举报

近日,重庆市永川区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区属重点部门纪检组织负责人到该区何埂镇开展公开接访活动,现场接受群众信访举报,面对面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对每一位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接访人员都耐心听取,如实登记,详细解答。

2016-09-23 19: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