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第五届广州国际购物节将于9月29日举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广州市商务委副主任杨勇在发布会上介绍,第五届广州国际购物节将于9月29日举行,主会场设在广州天河路商圈。(央广网记者 何伟奇 摄)

  央广网广州9月22日消息(记者何伟奇 通讯员穗商委)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广州市商务委、天河区政府承办的第五届广州国际购物节将于9月29日举行,主会场设在有“华南第一商圈”的广州天河路商圈,为期一个月。本届购物节将联合新西兰奥克兰市、美国洛杉矶市开展多元交流活动,突出“三城”元素,把国际品牌“引进来”的同时,帮助国内商家“走出去”,提升对外商贸合作水平。

  广州市商务委副主任杨勇介绍,本届购物节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展示广州“千年商都”国际化、时尚化的城市形象,将联合新西兰奥克兰市、美国洛杉矶市,结合“广州-奥克兰-洛杉矶三城经济联盟”活动,开展与新西兰奥克兰市、美国洛杉矶市的多元交流。在购物节启动仪式上,天河路商圈将与新西兰中国贸易协会、华南美国商会举办结盟仪式,同时正佳广场将与华南美国商会合作举办美国品牌购物节,天环广场将与新西兰中国贸易协会合作举办新西兰品牌文化节,通过三城商家的合作与交流,把国际品牌“引进来”的同时,帮助国内商家“走出去”,提升对外商贸合作水平。购物节期间,好莱坞、金门大桥等美国元素主题造景和毛利传统文化等新西兰元素造景也将“空降”天河路商圈。此外,主办方还将邀请澳洲优质食品品牌商与天河路商圈内商家联手举办澳洲美食主题展示、岭南美食推介等活动,推介澳洲食品和本土特色美食。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6-09-22 23:43:00
标签:广州;国际购物节;对外商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