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国庆期间嵩明“花样百出”

2016-09-22 20:5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9月22日消息(记者陈鸿燕)从9月25日开始,昆明嵩明860亩室外花卉竞相开放、迎接游客,首届嵩明“花博会”也将揭开神秘面纱。除传统切花菊品种外,插花艺术及花卉衍生品、花卉主题字画、立体干花等花卉相关产品都将以最高水准呈现给游客。

  依托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嵩明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切花菊品种展示会”。在之前的花卉展览会的基础上,今年嵩明将花卉博览会提档升级,举办“以花为媒、相约嵩明”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包括美食节、“花博会”、项目集中开工和招商引资推介会四大主题。

  鲜花旅游的“王牌”当属虹之华切花菊品种展示,有了前三年的展会经验,虹之华此次展区总面积300亩,核心景区170亩,展出切花菊、盆栽菊1000余个品种,为国内最大规模切花菊展。首次加入“花博会”的嵩明蓝蜻蜓花卉有限公司同样看点、玩场多多,公司带来了“干花”展示,设室内展区面积2000余平方米,展出干花品种900余个,这也是国内最大规模的干花展。

  在花仙子林下花园展区,新移植的20多种花卉构成了林下花园最美的风景,在这里,游客将能看到20多亩开放式森林花园,花园里栽种着百余个色美气香的室外花卉品种。

  喜欢多肉植物和家养花卉的游客一定会满载而归,中丹远缘室内垂吊花卉展区将展示适宜家养的特色花卉,各色的马蹄莲尤其吸引眼球。此外,在花博会上也能够一睹美国红枫的风采。

  活动期间,不仅可以看花看风景更能品尝到最地道的美食。即日起至10月7日,在嵩明职教基地领秀知识城,台湾小吃和嵩明美食将在这里碰撞、融合。美食节期间,领秀知识城将汇聚云南及全国各种风味特色小吃。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国庆;崇明;昆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家发改委:中秋、国庆期间重点监管查处九类行为

2016-09-10 10:47:00

今年国庆花坛全部3D打印 天安门广场依然摆“大花篮”

“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花卉布置方案”日前公布,广场中心花坛是主题为“祝福祖国”的大花篮。建国门至东单、西单至复兴门各有5处立体花坛。

2016-09-09 19:08:00

国庆出境游正值预订高峰期 冷门路线受追捧

暑期接近尾声,旅游市场开始转淡,不过游客们又将迎来一年中的最佳出游季“十一黄金周”。记者昨日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尽管距国庆节还有一个多月,但已有不少市民前来咨询预订旅游产品,东欧、北欧、摩洛哥等不少冷门路线也“热”了起来。

2016-08-25 09: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