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东北小镇熊官屯葡萄采摘吸引八方客

2016-09-21 14: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铁岭9月21日消息(记者张静 通讯员丁国彬)辽宁省铁岭县熊官屯镇第五届葡萄采摘文化旅游节开幕,飘香硕果喜迎八方来客。

  在铁岭县熊官屯镇小白梨村,随处可见“葡萄熟了,快带我回家吧!”的主题墙画,众多采摘游客们在欣赏了原汁原味的乡土文艺表演后,分头走进一座座葡萄大棚,品尝采摘自己喜欢的葡萄:醉金香、辽峰、夕阳红等品种正当时,一串串,一颗颗,在阳光照射下显得分外晶莹剔透。

  张桂菊是小白梨村的葡萄种植大户,通过精心管理,引种更新品种,她家的葡萄不仅产量高,色泽好,口感更是甜美,今年,采摘游客比往年增加了两成左右,她家的收入随之水涨船高,腰包也照往年更鼓了。游客李小博说,“一连几年都来张姐家来买葡萄,吃着放心,买着放心。”

  今年,熊官屯镇小白梨村的葡萄种植户联合申请绿色标志成功,葡萄品质有了保障,这成为众多采摘游客纷至沓来的一个重要原因。熊官屯镇的葡萄产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当地市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今年,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给小白梨葡萄颁发了绿色食品证书,熊官屯镇的葡萄更具市场竞争力。

  如今,熊官屯镇的葡萄采摘节已成功举办了4届,依托葡萄采摘节,熊官屯镇的葡萄不仅在本市叫得响,还走出家门,销往沈阳、大连等大城市。#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辽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辽宁公开征集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意见和建议受点赞

为使2017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更加体现民情民意,贴近群众需求,从现在开始到10月31日,辽宁葫芦岛市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意见和建议,

2016-09-20 16:18:00

辽宁葫芦岛实施困难家庭冬季取暖救助

为确保全市城乡困难家庭冬季取暖问题得到有效解决,2016年辽宁葫芦岛城乡困难家庭取暖救助工作已经全面启,

2016-09-20 16:18:00

2016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今天在鞍山市开赛

2016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今天在辽宁省鞍山市奥体中心拉开战幕。这是2016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国内第一次大型专业赛会。

2016-09-20 14: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